宇宙少女 

 

去年一年中不斷嘗試著以往沒有試過的風格, 畫法
接案子的客戶總是形形色色, 一招打天下實在行不通

有人會說你畫的東西怎麼都差別很大
這也讓我感到有點矛盾, 雖然會很多種畫法是好事

但也就沒有一種專屬自己的招牌
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你, 一看就會為你鼓掌叫好
目前我也還在找尋, 自己作品中的亮點


胡太太一直很喜歡奇幻的畫風

在畫草圖的過程小孩跑來我大腿上就拿著我的筆對簿子畫
我就順著他的筆畫漸漸的完成這張圖, 這也算是另類的父子共演吧!

這張圖我嘗試了之前沒有用過的材質貼圖
比較有奇幻的童話風, 胡太太蠻喜歡的, 說像是會出現在dpi上面的插圖
其實還差遠,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, 希望哪天真的作品能在dpi上出現


<宇宙少女> Adobe Illustrator
arrow
arrow

   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